美國軍人的故事

美國軍人的故事
我去法國的華人教會傳講福音,
有一位從中國大陸來的弟兄對我說:
「你們所講的基督教和我們的共產主義也是差不多嘛。」
我答稱:「什麼差不多,是差很多,共產主義是強迫所有人民接受共產思想
但是我們所信奉基督的精神,卻是我們甘心樂意的,歡喜去信靠的,所以完全的不同。」
為了讓這位弟兄明白,我對他足足講了兩個小時的福音,但他就是不接受。

過幾天主日時,我在講台上傳講一個美國軍人的故事,
這個軍人在打越戰的時候,眼睛被炸瞎,兩隻腿也因傷被割掉了

當這位軍人被送回維吉尼亞州守寡母親懷裡時,虔誠的基督徒母親,
竟然抱著兒子感恩的說:「感謝神,保守我的兒子能活著回來。」
這位軍人不知道自己眼睛瞎了、腿斷了,要怎樣來過下半輩子,
但母親對他:「以後你要靠著上帝來過日子,要完全信靠上帝,讓神帶領你。」
軍人就在母親的帶領下,也成為基督徒,
結果神感動了一位姐妹嫁給他,
他瞎著眼,居然學會修理汽車,還生下了兩位可愛的女兒。

二十餘年後,當時在越南為這位軍人動据腿手術的醫生
好奇地追蹤這位軍人的生活,來到軍人所住的地方拜訪他,
當他看到這位軍人有美滿的家庭,簡直不敢相信。

軍人對醫生說,他能有今天的生活,
有四點要感謝的:
「第一是醫生救了他的命,第二是他還有勇氣願意活下去,
  第三是要感謝母親帶領他倚靠上帝,第四是感謝太太願意嫁給他。」

因為在神的懷裡沒有恐懼,雖然他看不見,也不能行走,卻因著神的愛,他沒有懼怕,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。

當我講完這個故事,並呼召會友決志信主,在台下聽得入神的那位從中國來的弟兄,第一個走到講台前要決志信主,當他決志完畢後,
他的姐妹也上前抱著他喜極而泣,沒有想到丈夫因這篇見證而被神所觸摸了。當天教會有一半以上的會友都流淚了,我們的神,就是這樣,要我們甘心樂意的去信靠祂。